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巴哈拉赫(Bacharach)是莱茵河畔沿岸村镇中最美丽迷人的一座。所以我们选择这座小镇作几个小时的停留。从码头步行5分钟通过厚重的拱形城门进入。进入小镇,隐藏在城墙后迷人的中世纪的风情令人如痴如醉。这就是世外桃源。漫步在碎石铺的小街上有一种仿佛回到过去的感觉。她的幽静与美丽,语言我想是不能全方位的表达。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慢慢的体味。

费尔多芬( Feldafing )如此低调的精神盛宴。从来没有一个小镇,能像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费尔多芬这样,汇聚了那么多世界级别的大师。

林道(Lindau)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城市,位于博登湖东岸的岛上,德国、奥地利和瑞士三国的交界处。林道是一座旅游城市,是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之路”的起点,最具特色的是它以阿尔卑斯山为背景的港口、灯塔和代表巴伐利亚的狮子雕塑。

图宾根(Tübingen)这是一座基本没有受到二战破坏的原汁原味的德国小镇,行走在这座城市,你能感受到非常典型的德国。在德国的旅游大省,巴符州内。图宾根位于地理的中点,不似海德堡偏于西北角,弗莱堡深藏西南角。从这里出发,北至曼海姆,海德堡,西行至卡尔斯鲁尔,巴登巴登,南至博登湖,黑森林都非常便利,遍览巴符州。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