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这是一个与英国隔海相望沿海城镇,宁静安详。在历史上,这儿曾经是狮心王理查(Richard the Lionheart)以及其他英国国王登陆法国的港口,这儿同样也是著名的诺曼底公爵威廉为了黑斯廷斯战役而离开法国的港口。在一个岩石岬角,你尽可自由 呼吸着带有咸味的空气,欣赏着停泊着木质小船的小海湾。如果有兴致,你可以在薄饼店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俯瞰这动人的美景。

这个小村坐落在法国阿尔萨斯-洛林,如果你想欣赏典型欧洲建筑,享受绝妙的彩色视觉冲击,到Eguisheim小村旅行是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村里有着以柔和色彩装饰的建筑、温暖舒适的广场和喷泉,再加上数不胜数的葡萄园,令你流连忘返。葡萄酒是怎么喝也喝不完的,就像当地特产马铃薯饼一样(由土豆、培根及奶酪等 制成)怎么吃都吃不完。

欧维莱尔(法语:Hautvillers-Ouville)是法国皮卡第大区索姆省的一个市镇,属于阿布维尔区努维永县。该市镇2009年时的人口为485人。在香槟酒之路上,一个美丽的村庄欧,总让人们驻足忘返。

村子依山而建,就像是贴着山岩铺上去的。一水的暗红色屋顶,墙面也基本上是比房顶稍浅一些的暗红色。房顶上开着小阳台,而且样式各异。房屋顺着山势交错排列,几乎每栋的阳台上都摆满鲜花。配上围绕小村周围的茂密的绿色山林和蓝天白云,整个小村完全就是一副风景画。尤其是那高耸入云的罗马式教堂尖顶就像是漂浮在白云中,透着与上帝的亲近。进入教堂后发现,外表罗马式的教堂,内饰、窗户和门的建筑形式却已经是哥特式的了。在后来的途中发现,其实很多法国村子里的小教堂都是如此,纯罗马式的教堂已经屈指可数了。

萨莱村庄坐落于奥弗涅地方火山公园,地理环境之奇特居法国之最。奥弗涅地区有很多黝黑的休眠火山,火山口湖和绿油油的草场。该村庄也以盛产奶酪而著名。村里 的许多东西都是以该村的名字命名的,像萨莱牛和萨莱坚果奶酪等。萨莱小村庄虽然贫穷,但是这并不影响它成为“最美村庄”,你能感受到村里的建筑仍旧装饰得 很漂亮,同时文艺复兴时期的广场和喷泉都被保存得十分完好。

圣韦朗被飞行员称为“the Queyras”,意为“蓝洞”,因为一年中有300天,这里天气晴好。圣韦朗村庄海拔7000英尺(约2000米),是欧洲最高的有人居住的村庄。冬季,这里是避寒胜地;夏季,这个有漫山遍野的草地、鲜花和奶牛。

法国美丽的小村庄。是保留,还是拆了重建?法国人做出了最明智的选择。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