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安德罗斯群岛和礁是地球上最独特的生态系统,地球上发现的7种海龟,有四种生活在安德罗斯。

被认为是加勒比地区最美丽的地方,甚至是全世界。血腥湾墙拥有几乎 所有顶级潜水者愿望清单上的一切。从水下6米至30米,这里是如此的美丽,以至于成群的水下摄影师几乎把这里水下的每一寸都记录了下来。

为了让你了解布纳肯国家公园的生物多样性,在这里有390种不同的活体珊瑚,更不用说成千上万的其他品种的鱼类,海洋哺乳动物,爬行动物等(其中有许多是濒临灭绝的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生物)。

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驼背鲸鱼的家园,每年七月至九月期间,鲁鲁图能够令潜水员近距离接触数十只海洋的温柔巨人。

这对双胞胎海礁是同一个水下珊瑚山的一部分,并拥有整个红海几乎所有种类的海洋生物。

海洋翻车鱼(又名花莲曼波鱼)看起来有点像自然界的意外,但巴厘岛是他们的常客了。这里还有毛茸茸的琵琶鱼,鹦鹉鱼叶和生活在那里迷人的动物王国。

陆地不安全,咱们就躲到海里边,大海底下是另外一个世界。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