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Lyons-la-Foret小村坐落于诺曼底大区享负盛名的桦树林,距离鲁昂纪念碑很近。这个村庄是“市民骄傲”的典范。你会惊叹于保存完好的建筑,以及其受到民众 喜爱达五个世纪之久。如果你去那儿旅行,一定会感受到村民富有感染力的热情,因为那儿每周都会举行集市。给你们推荐两个超级古典又时髦的餐厅:Hotel du Grand Cerf 和La Licorne,他们真的是一对完美组合啊。

Najac位于法国南部阿韦龙省,它享有“法国最美丽的村庄之一”的美名,这个风景如画的小村庄坐落在蜿蜒的山脊上,依傍着Aveyron河流,悠久的历史建筑与浪漫的中世纪风情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

Saint Saturnin(圣萨蒂南)是法国最美丽的村庄之一。它坐落在A75号高速公里边,在Clermont Ferrand 和 Issoire之间。

看看人家对家园的呵护,再看看咱们的大拆大迁,心寒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