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一个很不起眼的山区小村庄。

等您走进去,您会发现里边很热闹。

Chamonix地区的旅游是围绕着勃朗峰的主题展开的,冬季当然是以滑雪为主,而夏天的活动则更多,你可以选择:远足、坐缆车或山地火车上不同的山峰,远近欣赏勃朗峰和附近的冰川,若你够专业,还可以跳伞滑翔,更可以攀雪峰、登悬崖。

Chamonix隶属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地区,小镇人口1万多一点,她的名气在与她地处欧洲的最高峰 – 阿尔卑斯的勃朗峰山脚下,是上勃朗峰的起点站,也是个百分百的旅游小镇。

夏天的活动很丰富。

像大多数的普通游客一样,偶们还是选择坐缆车,观赏勃朗峰。Chamonix有好几条缆车线路,最著名一条是从Chamonix到海拔3842米的aiguille du midi,近距离观赏欧洲的最高峰 – 海拔4808米的勃朗峰。这条缆车线分两段,第一段先到达海拔2317米的Plan de l’Aiguille, 需8分钟,第二段又是8分钟登顶到Aiguille Du Midi。上到Aiguille Du Midi,如果气候允许,你还可以乘坐小缆车,历时30分钟,以鸟瞰的角度,从空中穿越最精彩的勃朗峰山顶区域,到对面5公里处位于意大利境内、海拔达3462米的Pointe Helbronner。

从日内瓦自驾去位于法国境内的Chamonix小镇。从日内瓦到Chamonix,不过80多公里,走高速公路1个小时,走国道、省道也不过1个半小时。

晚上,小村庄多悠闲。您根本就看不出,一个靠旅游发展起来的小村庄会是这样的迷人。

每每想起在法国的旅行,都会有很多的感叹。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