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不是只有罗马才有竞技场,尼姆也有。尼姆作为帆布的发源地(牛仔布=产自尼姆),以保留了台伯河这边的罗马遗迹而自豪。来到尼姆,一定不要错过到万神殿一游,有机会的话还可以到尼姆非常有意义的加尔桥下去游泳。

位于阿基坦大区吉伦特省的圣艾米利翁是一处以其葡萄酒而闻名于世的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将你的鼻子凑到欧颂酒庄葡萄酒和白马酒庄葡萄酒的瓶口,闻一闻这两种葡萄酒的气味,这两个酒庄的葡萄酒是现今仅有的被归类为顶级A类的葡萄酒。

当野兽派大师亨利• 马蒂斯心情不佳地来到科利尤尔这个毗邻西班牙优雅的法国地中海度假胜地时,这里的景象使他高兴起来。他宣称:“在法国,没有像科利尤尔的天空这样蔚蓝的地方了。”他显然没有去过科西嘉,但他说的有道理。

除非你有一艘游艇,否则你就不得不徒步穿越沙漠来到萨莱西阿。穿越科西嘉西北部太阳炽烈荒芜人烟的阿戈里亚泰沙漠方可到达了地狱中的天堂萨莱西阿。这个一英里长的沙漠岛屿有着梦幻般的白色沙滩及热带绿松石色的海水。

听听约瑟夫•康特鲁伯的《奥弗涅山歌》。从他歌颂奥弗涅的歌声中你可以感受到法国中部绿色宜人的土地所带来的宁静的田园风光。奥弗涅以其奶酪,奶牛和火山群而闻名。

如果你有一艘50英尺长的游艇或者一架直升飞机, 想要去个逼格高,远离平头百姓的地儿放空, 那么你可以考虑到波尔多附近的位于大西洋海岸线上的费拉角过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假期。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