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舒适的温泉。

温泉小镇。

悠闲的旅游者。

公共交通是小镇的常态。

伊韦尔东(YVERDON-LES-BAINS VD):瑞士日内瓦的温泉之一

1、交通:离日内瓦最近,也要1个小时的火车程,最快是49分钟。日内瓦去那里的来回程票价全价:CHF58,每小时一班车,有时两班。

2、票价:成人票CHF16,没学生优惠。不计时间。

3、介绍:娱乐温泉设施与休闲场所融为一体的温泉中心,为所有访问这里的游客提供了能充分享用理疗,且休息较方便的场所。这里有两个露天温泉池,一个是温度为34度的肩部按摩淋浴,及有按摩喷头的大温泉池;另外一个则是为娱乐、体育活动而准备的,夏天温度为28度、冬天温度为31度瀑布模样的温泉池,设有休息床位和Aquadrom。为了能让理疗效果达到更好,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体育按摩、土耳其浴池、桑拿及天然日光浴等设施。伊韦尔东莱班温泉和酒店中心是享受这些康乐活动的好地方。另外,这里还有与高档的设施、最高级的医疗环境及温泉中心相连接的四星级酒店Grand Hotel des Bains。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