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un2311

永远对身边的事情感兴趣。

传统节日。

热闹的小街。

独特的建筑。

独特的街道。

米登華德 Mittenwald

· 重點提示:美麗的德南小鎮:石街,壁畫,山色,流水,琴音互相輝映,帶著一份悠閒的心和許多底片或記憶卡來這裡吧。 

· 觀光景點:教堂是小鎮的中心,內有豪華洛可可裝飾,不要忘記去看。小提琴博物館在教堂後方,開放時間不長(11:00-17:00)但是一定要進去看,有精彩的小提琴製作影片及音樂。內有英文說明。另外也有登山纜車(Karwendel)可供冬天滑雪及夏天健行。Karwendel纜車來回22歐元, 上去後圈谷走一圈約一小時風景很美, 還有一個Tunnel(450公尺)可以走到山的另一面看風景 

· 行程安排:小鎮約排半天的時間,可以悠閒的閒逛。先到旅遊中心拿小鎮的地圖及英文簡介,地圖沒有放在外面,要和櫃臺要。 

· 對外交通:從慕尼黑每小時有一班火車, 可使用邦票 

飲食:小鎮就在火車站, 鎮上恨多餐廳, 很方便的

评论

热度(6)